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可夢真的要來高雄啦!黃捷:不知道40級的XL糖果會不會加倍

高市議員黃捷號召大家一起抓寶。(記者王榮祥翻攝)

高市議員黃捷號召大家一起抓寶。(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1/09/17 20: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寶可夢真的要來高雄啦!高雄政府多次與Niantic協調討論,終於迎來今年台灣首場寶可夢活動「高雄全島糖王爭霸戰」,高市議黃捷也為此相當興奮,除邀請小智小霞們來抓寶,也好奇詢問不知道40級的XL糖果會不會加倍。

黃捷指出,今年是Pokémon GO五周年,抓寶風潮仍然不減,雖然這兩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了VIP團體戰,但經高雄市政府多次與Niantic協調討論,終於迎來今年台灣的首場寶可夢活動「高雄全島糖王爭霸戰」!

她說,9月21日8點開始,到 9月28日晚上8時的活動期間內,訓練家所抓的每一隻寶可夢,都會自動為自己城市累積分數;奪冠的城市訓練家,在10月9到11日捕捉寶可夢時的經驗值,將比平常多200XP,夜巡靈社群日也可以用喔!

黃捷介紹,「全球大挑戰競技場」也將為台灣開放,只要達成目標,當天剩餘的時間捕捉寶可夢時,都可以獲得額外的3顆糖果獎勵,獎勵會持續到隔天早上8點。

她強調,高雄身為爭取城市,當然不能在這次的戰鬥中漏氣!各位小智小霞們,趕快拿起手機,一起來抓寶吧!不知道40級的XL糖果會不會加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