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車流高峰曝光!中秋連假南下墾丁、台東 單日估湧5萬車潮

中秋連假預估國道10號車潮擁擠。(記者黃旭磊攝)

中秋連假預估國道10號車潮擁擠。(記者黃旭磊攝)

2021/09/15 17:49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週六就是中秋連假,公路總局預估週五(17日)下午起為返鄉、旅遊高峰,單日南下墾丁及台東近5萬車次,將匯集在屏東楓港一帶,提醒駕駛避開尖峰時段。

中秋4天連假期間(18-21日,週六至下週二),公路總局交通管理及控制中心估計,台1線南下墾丁、台9線東往台東車流匯集在屏東楓港一帶,各線單日高峰車流估計在2萬3000到2萬5000車次,車流緩慢,至於佛陀紀念館、六龜不老溫泉及茂林等景點,由於停車位多預估不塞車。

第三區養護工程處主任洪乾元今天說,疫情並未全面解封,民眾心態保守,車流預期比前幾年暢通,民眾也會提前返回工作崗位,提醒循螢光黃綠色標誌,行駛替代路線避開主線道。

交管中心預估,台1線水底寮往楓港,高峰時段為18、19日(週六日)上午10點到傍晚5點,回程從19日到21日中午12點到晚間6點,而台9線往台東,高峰在18日上午9點到中午,回程為20、21日(下週一、二)下午2點至晚間9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