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河、月世界成功試飛熱氣球 高市觀光局:最快10月開放體驗

愛河畔試飛熱氣球。(觀光局提供)

愛河畔試飛熱氣球。(觀光局提供)

2021/09/15 12: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觀光局與專業團隊經過數月規劃,今宣布成功在愛河、月世界試飛熱氣球,觀光局長周玲妏指出,目前正積極策劃體驗措施,考量天候、疫情等整體因素,預估最快今年10月間,有機會讓民眾升空體驗。

高市觀光局於昨、今兩天,分別於田寮月世界和愛河兩地,進行熱氣球繫留升空測試,經專業團隊評估完成試放後,觀光局長周玲妏正式宣布,「愛河、月世界熱氣球試飛成功」!後續熱氣球體驗將在市府疫情指揮中心規範及許可下安全進行,敬請期待!

觀光局說明,土耳其的卡帕多奇亞擁有奇幻地貌景觀,被稱為地球上最像月亮的地方,熱氣球飛行體驗更被列為不可錯過的行程,人生必訪的百大景點之一,而高雄田寮月世界也有著相同奇特惡地地形,近日也通過成為國家第9座泥岩惡地地質公園,也是國內旅遊熱搜打卡景點,更曾多次躍上國際媒體,深受國內外旅客青睞。

觀光局為此,昨以最高防疫規格、最高安全標準、最專業操作人員,嘗試操作熱氣球,希望在田寮地區打造新國際級觀光亮點,為當地帶來另一波商機。

觀光局形容,昨色彩繽紛的繫留熱氣球,成功在田寮月世界緩緩升空後,從不同視角欣賞獨具特色的月世界泥岩特殊地景,不用飛出國,就能有徜徉在土耳其卡帕多奇亞雲端之想像。

除月世界熱氣球外,為迎接雙十國慶、2022台灣燈會等國家級慶典,觀光局今日也在有「高雄母親之河」美譽的愛河,進行熱氣球繫留試飛成功,晨曦搭配合河景彷彿置身塞納河畔,連晨起運動民眾經過都讚嘆不已,紛紛佇足拍照打卡。

觀光局強調,熱氣球體驗預計將在高雄市疫情指揮中心的規範及許可,以最高防疫規格、最高安全標準、最專業操作人員等迎接各界旅客,同時搭配觀光局「高雄旅遊人潮警示燈號系統」適時進行人流管控,讓民眾在高雄有機會搭乘熱氣球,從高空中俯瞰田寮月世界的壯麗遼闊、愛河的璀璨浪漫,安心飛向媲美國外美景的「愛月世界」,疫情之際,還能有滿滿的偽出國感,漂亮的熱氣球在高雄等待與各位旅客相會!

田寮月世界試飛熱氣球。(觀光局提供)

田寮月世界試飛熱氣球。(觀光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