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浩宇轉戰高雄 民眾黨、國民黨唱衰:這裡不是資源回收廠

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資料照)

2021/09/10 22:18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天在「我是中壢人」臉書粉專宣布,將投入高雄市三民區市議員初選。對此,民眾黨與國民黨均唱衰,強調高雄不是「資源回收廠」!

台灣民眾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莊貽量指出,王浩宇宣布參選的理由,竟是源於過去韓國瑜對他的嗆聲,這種理由實在令人深感費解。一個被罷免的議員想要再度擔任議員,但參選的理由卻是令人匪夷所思。

莊貽量說,王浩宇當初既然被罷免,該思考的是如何拾回桃園人當初對他的信賴,高雄不是「資源回收廠」!更不是被罷免的議員想來就來、想走就走的地方。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也說,王浩宇若想有話題,應到鳳山區選,跟同樣經歷罷免投票的黃捷打對台,但一個在桃園被淘汰的政治產品,來高雄參選,將考驗高雄選民的智慧!

針對民眾黨、國民黨批評王浩宇選高雄,是資源回收,王浩宇在臉書回擊說「我覺得很好呀!因為國民黨、民眾黨屬於一般垃圾,是無法被回收的,只能送去歷史的焚化爐,還會污染高雄的空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