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86位校長異動 陳其邁勉勵打造更好教育環境

原鼓山高中校長莊福泰接任高雄中學,他也是高雄中學校友。(高雄中學提供)

原鼓山高中校長莊福泰接任高雄中學,他也是高雄中學校友。(高雄中學提供)

2021/07/30 13:4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市今天(30日)下午2點在社教館舉行高中以下新卸任校長交接典禮,今年度共有86位校長、幼兒園園長新任、卸任與異動,包括新任11人、調任31人、留任44人、退休5人,包括高雄中學、前鎮高中等校長都有異動。

高雄市長陳其邁表示,近期因疫情暫停校園內的教學活動,但仍要感謝每一位校長與教育局,一同規劃高雄好家宅「Fun假樂學堂」等彈性豐富的線上教學資源,讓所有學生都能在安全的環境中,持續安心學習,落實「停課不停學」的目標。也特別感謝鼓山高中、杉林國中、嘉興國小等學校,提供優良的場地作為疫苗施打站。

陳其邁指出,新的110學年度即將開始,各項教育政策也都考驗著新上任校長的智慧,期勉校長們都能在崗位上繼續努力,大家一棒接一棒,承先啟後,繼續為培育高雄未來的人才來努力,為高雄基礎教育營造更好的學習環境。

新任校長:鼓山高中校長廖俞雲、仁武高中校長余忠潔、龍肚國中校長黃翠蓮、美濃區中壇國小校長黃秋翰、林園區港埔國小校長李宜蓁、鳳山區新甲國小校長薛瑞君、美濃區美濃國小校長邱彥瑄、路竹區大社國小校長張素菁、田寮區新興國小校長楊麗美、美濃區廣興國小校長鍾一哲、桃源區樟山國小校長林秋英等11人。

調任校長:高雄中學校長莊福泰、前鎮高中校長蘇清山、福誠高中校長夏日新、瑞豐國中校長江政福、茄萣國中校長王東進、國昌國中校長徐易男、鳳翔國中校長謝忠保、潮寮國中校長莊志德、阿蓮國中校長曹永松、湖內國中校長葉明蒼、岡山區竹圍國小校長鄭進斛、內門區觀亭國小校長王宗坤、鳳山區文山國小校長陳美蓉、永安區新港國小校長鍾季娟、仁武區竹後國小校長陳綵凰、大寮區潮寮國小校長呂純仁、前鎮區前鎮國小校長謝惠君、大寮區大寮國小校長甄炳炫、左營區明德國小校長陳慶盛、鳳山區鎮北國小校長張翠倫、旗山區溪洲國小校長唐忠義、岡山區嘉興國小校長吳淑惠、路竹區路竹國小校長毛泰元、鳳山區大東國小校長林保豊、鳳山區福誠國小校長柯嚴賀、楠梓區援中國小校長謝瑛娟、鳳山區瑞興國小校長李雲漳、三民區十全國小校長李致誠、鳳山區過埤國小校長黃志弘、大寮區翁園國小校長龔宏仁、鳳山區鳳山國小校長林金穗等31人。

退休校長:仁武高中校長江春仁、鳳山區大東國小校長蕭秀英、田寮區新興國小校長林漢斌、岡山區竹圍國小校長黃耀進、美濃區中壇國小校長邱明智等5人。

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左3)頒發新任校長聘書。(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高雄市教育局長謝文斌(左3)頒發新任校長聘書。(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高雄市今舉行110學年度新卸任校長的交接典禮。(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高雄市今舉行110學年度新卸任校長的交接典禮。(高雄市教育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