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開放場域提供免費公費快篩 國中小老師7月底前打完疫苗

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針對開放場域,提供首次免費公費快篩服務。(圖由高市府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宣布,針對開放場域,提供首次免費公費快篩服務。(圖由高市府提供)

2021/07/25 16:1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因應國內疫情調降至二級,高市府針對開放場域,提供首次免費公費快篩服務,範圍涵蓋健身房工作人員、托嬰中心等10幾種行業;另針對國中老師與國小安親班補教人員,也預計7月底前完成施打疫苗。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宣布,三級警戒將於7月27日至8月9日調降至二級。高市府也要求健身房和運動教練、課照中心、補習班等人員等,重新投入職場,不論是否曾施打疫苗,都必須快篩。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在防疫會議進一步宣布,7月27日起,針對開放場域應快篩對象,高市府將提供首次免費公費快篩,包括競技及運動休閒場館、健身房工作人員、托嬰中心、早療中心、輔具資源中心、身障日間照顧中心工作人員、幼兒園、補習班、課照中心、社大學及高中以下學校運動團隊、暑期教學活動工作人員、表演場館、拍攝劇組工作人員、美容美體業工作人員。

陳其邁說,如果要自費快篩也可以,市府的公費快篩服務,則完全免費。首次公費快篩申請方式,將於明天(7月26日)另行公布,會選擇大家最方便的方式。

陳其邁今天也表示,即日起安排高雄市國中老師與國小安親班補教人員,施打疫苗,預計7月底前施打完畢,8月再安排高中及其他補教人員施打

另對於教育類工作人員的採檢專案,高市府也將於3日內完成造冊,提報教育局,執行快篩檢驗。對象包含補習班、課照中心、社區大學、高中以下學校返校暑期教學活動及運動團隊訓練之工作人員。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