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村長」VS.「3Q哥」會外賽 5韓粉挺詹嗆陳柏惟「垃圾」被起訴

「村長」詹江村(左)公開指稱立委陳柏惟(右)是「共幹」、「賺紅錢」,5名韓粉跟著幫腔駡陳是垃圾被雄檢起訴。(本報合成)

「村長」詹江村(左)公開指稱立委陳柏惟(右)是「共幹」、「賺紅錢」,5名韓粉跟著幫腔駡陳是垃圾被雄檢起訴。(本報合成)

2021/05/04 11:29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村長」國民黨桃園市議員詹江村在臉書公開指稱「3Q哥」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賺紅錢」,被桃園地院法官依2個誹謗罪判處拘役80天,而詹發文時,有5名韓粉力挺詹,跟著嗆陳柏惟是垃圾,雄檢偵結後將他們依公然侮辱罪起訴。

詹江村被控於2019年8月18到21日間,透過YouTube直播、個人臉書專頁及中天新聞台新聞龍捲風等,指稱當時正在參選台中市第2選區立法委員選舉的陳柏惟是「共幹」、「怎麼一邊賺大陸的錢、一邊反共」等,還作出「舔」、「含」動作,被陳柏維蒐證提告誹謗、公然侮辱,法官審理認為詹稱陳「賺紅錢」,消息來源為網友且未善盡查證,依2個誹謗罪各判處拘役50天,共應執行80天。

詹江村得知判決結果,質疑「說人賺紅錢有罪,那我樂於當第一個烈士,不會提上訴,法院關我吧」,不過,詹江村在收到判決書後已向法院提出上訴,讓網友質疑「說好的不上訴呢」;而詹也回應稱,原本他沒打算上訴,但後續卻不斷有網軍到他臉書洗版、留言「你就不要上訴」,他就是要跟這些網軍作對,「你說不上訴、我就要上訴」,因此委由律師提出上訴。

至於當初詹江村臉書發文,指陳柏惟賺中國紅錢,因「擅權攬權被原公司開除,現在自己賺不到,開始比誰都反共,標準雙面刀鬼」,王姓(43歲)、孫姓(46歲)、倪姓(女、44歲)、沈姓(38歲)、吳姓(59歲)也跟風挺詹江村,留言怒駡陳柏惟「垃圾」、「倭寇敗類」、「綠畜」等,陳柏惟提告後,雄檢傳喚5人到案,5人坦承犯行,雄檢偵結後認為他們的留言損及陳柏惟的名譽及人格,偵結後依法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