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護老守護貼高雄捐贈 朱立倫捐、陳其邁受贈

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左)今天上午親自南下高雄仁愛之家,捐贈600份銀光守護貼,高雄市長陳其邁(右)到場代表受贈致謝。(記者蘇福男攝)

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創辦人朱立倫(左)今天上午親自南下高雄仁愛之家,捐贈600份銀光守護貼,高雄市長陳其邁(右)到場代表受贈致謝。(記者蘇福男攝)

2021/04/19 12:58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銀光未來創新協會捐贈高市600份銀光守護貼,協助失智長輩找到回家的路,創辦人朱立倫今天上午親自南下高雄仁愛之家捐贈,市長陳其邁到場代表受贈致謝,盛讚朱推動公益的愛心,外界應給朱市長十足的肯定。

銀光未來創新協會與台灣受恩公司共同推展開發「銀光守護貼」,守護貼為一組QR Code貼紙,使用者先對應QR Code序號於管理系統建置基本資料,再將QR Code貼於長輩隨身物品上,一旦長輩走失或發生意外,旁人即可透過掃描QR Code聯絡到長輩家屬。

銀光未來創新協會免費捐贈各縣市安養機構銀光守護貼,創辦人朱立倫今天上午10點親自南下高雄仁愛之家捐贈,由市長陳其邁代表受贈,陳其邁特地提前10分鐘抵達會場歡迎朱立倫,並陪同朱接受媒體聯訪。

媒體詢問朱立倫首次與綠營的縣市長同台?朱立倫表示,做公益不分藍綠白任何顏色,今天的目的是如何照顧高雄地區失智長者,他說,去年推出銀光守護貼捐贈活動,是希望長輩們都能夠平安健康,他們到每個地方都有邀請地方首長參與,他要特別謝謝陳其邁市長今天親自來參與。

陳其邁表示,朱市長在推動公益,尤其對於失智長輩的關心可說不遺餘力,朱一向是默默低調行事的人,這是他的風格,外界應該要給他十足的肯定,也不要用政治的眼鏡來看,因為銀光守護貼是一個全國性大型公益活動,長輩的健康照顧不能分地域、也不能分政黨,他作為地方首長,對社會公益有幫助的活動都非常支持。

高雄仁愛之家長輩在衣袖貼上「銀光守護貼」比讚!(記者蘇福男攝)

高雄仁愛之家長輩在衣袖貼上「銀光守護貼」比讚!(記者蘇福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