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涉仁武工廠槍擊案「金毛」前科累累今因嗆警被訴

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前中)疑涉仁武槍擊案。(資料照)

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前中)疑涉仁武槍擊案。(資料照)

2021/04/14 11:5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曾刺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睡人女友私刑案」、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27歲),疑似涉入仁武工廠4傷槍擊案,蔡男前科累累,還曾涉及一起毆打傳播妹後嗆警案,今被雄檢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昨天發生在仁武的4傷槍擊案,疑為綽號「黑仔」潘姓男子和朋友的據點,潘男上月曾涉嫌挾持綽號「金毛」的蔡姓男子,並毆傷、丟包「金毛」;「金毛」蔡男也於今年2月刺傷網紅「含羞草日記」副團長「超艾夾」,此次槍擊案相關人雖稱因感情糾紛在臉書嗆聲,但是否與「黑仔」、「金毛」恩怨、報復有關,仍待警方追查、釐清。

檢方指出,去年5月20日凌晨1點多,蔡姓男子和盧姓(26歲)、邱姓友人(25歲)在中華路某KTV唱歌時,蔡因與傳播妹發生衝突後,動手毆打張姓傳播妹(傷害部分未提告),經店內服務生報警後,警方趕抵現場處理時,盧不服盤查駡員警三字經,員警當場依妨害公務逮捕盧男時,邱男出手 阻擋還拉員警,蔡見狀也在旁狂譙三字經,3人當場被趕來的優勢警力制伏送辦。

雄檢偵查時,蔡男等3人敢做不敢當,盧男辯稱自己沒有駡警察,只是在跟朋友說話,邱男也說自己沒有出手拉警察,蔡男也說沒有駡警察,只是在旁邊講電話;但檢方根據員警提供的密錄器和證詞,不採信蔡男等3人說詞,偵結後依妨害公務罪起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