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捷:國民黨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 目的是延續聲勢到2022選舉

高雄市議員黃捷認為,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就是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地方選舉。(資料照)

高雄市議員黃捷認為,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就是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地方選舉。(資料照)

2021/03/05 16:4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免台灣基進黨立委陳柏惟達法定提議人數,一階連署門檻達標,對此,今年2月撐過罷免投票的高雄市議員黃捷認為,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就是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地方選舉。

黃捷今天下午表示,剛剛得知罷免3Q陳柏惟第一階段已經通過,她感到十分遺憾。這段時間,許多民主前輩一一喊話,呼籲社會回歸理性團結,「但很可惜國民黨依然故我,執意推動報復性罷免,一步步將台灣推向仇恨與紛亂,破壞社會安定、消耗社會成本!」

黃捷說,不斷發起報復性罷免及公投案,延續聲勢到2022年的地方選舉,就是國民黨的最終目的。國民黨的自私企圖,早已被人民識破了,呼籲國民黨懸崖勒馬,不要再繼續消耗台灣人的耐心!

對於陳柏惟,黃捷稱讚他是民主陣營中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在國會裡的質詢與提案,有目共睹,也獲公督盟評選為優秀立委,對抗國會裡眾多紅統背景的妖魔鬼怪。

黃捷也透露,認識3Q是在2018年的高雄市議員選舉,雖然不同選區,但在許多場合多次碰頭,他也從不吝嗇互相加油打氣。後來因3Q的爽朗和彼此相近的價值,交情漸深,3Q食堂系列影片第一集就找她合作。

黃捷說,3Q陳柏惟就是台灣前線之盾,而台灣人都會與真正生在台灣、心也在台灣的陳柏惟站在一起!請大家一同為陳柏惟加油,一起成為他的後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