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住商混合大樓元宵節遭潑汽油案 失業男被逮送辦

歐男將小吃部招牌堵在大樓出入口,再持寶特瓶裝汽油潑灑,造成大樓出入口騎樓地都是汽油。(記者陳文嬋攝)

歐男將小吃部招牌堵在大樓出入口,再持寶特瓶裝汽油潑灑,造成大樓出入口騎樓地都是汽油。(記者陳文嬋攝)

2021/02/28 08:5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1棟大樓元宵節發生歹徒將小吃部招牌堵在大樓出入口,再持寶特瓶裝汽油潑灑,造成出入口騎樓地都是汽油,警方以車追人逮捕歐男到案,他因與小吃部股東有債務糾紛,才會潑汽油要嚇唬他,沒想到卻觸法,警訊後今將他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高市1棟住商混合大樓元宵節發生歹徒將小吃部招牌堵在大樓出入口,再持寶特瓶裝汽油潑灑,造成大樓出入口騎樓地都是汽油,附近住戶聞聲查看,歹徒見事跡敗露,趕緊丟棄寶特瓶,才匆忙逃離現場,所幸未釀成大禍。

警方研判恐嚇意味濃厚,現場起獲1罐空的寶特瓶,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深入調查,循線找到李姓車主,查出他的車子借給歐姓友人,進而鎖定歐男涉嫌重大。

警方今將歐男查緝到案,他與小吃部鄭姓股東有債務糾紛,近來因失業2個多月,積欠鄭姓股東錢,一時還不出來,想要找鄭男協商債務,登門卻找不到人,才會一時氣憤,潑灑汽油想要嚇唬他,不料卻反而吃上官司,忠孝所長丁順清勸他不要衝動,歐男表示知道了,警訊後將他依恐嚇、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由於事涉公共安全,該大樓1樓是遊藝場、3樓是小吃部,7樓則是長照中心,安置許多重症、行動不便老人,周邊又是菜市場,地方擔心安全,警方除了加強巡邏,並設置巡邏箱,以維護安全。

歐男現場留下1罐寶特瓶。(記者陳文嬋攝)

歐男現場留下1罐寶特瓶。(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逮獲歐男依法送辦。(民眾提供)

警方逮獲歐男依法送辦。(民眾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