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萊豬公投連署 藍營高市議員備美豬道具供民眾洩憤

反萊豬公投二階連署起跑,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力挺,目標高雄地區能衝破5萬份。(記者葛祐豪翻攝)

反萊豬公投二階連署起跑,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力挺,目標高雄地區能衝破5萬份。(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1/01/09 12:36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宣傳反萊豬公投二階連署,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天在全市設置14個連署站,目標高雄地區能衝破5萬份,議員陳若翠並自備一隻與真豬等比例的道具美國豬,強調要讓市民「打萊豬」洩憤!

國民黨今天在全國展開「反萊豬」、「公投綁大選」雙公投連署活動,高雄今明兩天各有14個連署站,吸引不少人冒著低溫連署。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表示,今明兩天的連署活動,全國約有329個據點進行設攤連署,友善連署點全國已突破4千個據點,歡迎大家響應,讓民進黨知道,人民反對萊豬進口的民意。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副主委曹桓榮說,雖然天氣很冷,民眾的心非常熱情,不到半小時已經簽署200份左右的連署書。希望搭上過年前的年貨採購人潮,一起宣傳守護食安與反萊豬的訴求,也請市民站出來連署,希望高雄地區能衝破5萬份。

國民黨議員陳若翠今早也率志工,前往三和市場宣傳反萊豬公投連署,現場並帶來一隻與真豬等比例的道具美國豬,讓市民以實際行動「打萊豬」洩憤。

陳若翠強調,蔡政府執意開放萊豬,又試圖封殺地方的食安自治條例,民眾累積一股怨氣,卻找不到出口發洩,她特別花錢訂製等比例道具美國豬,帶到市場讓市民捶打,凝聚反萊豬民氣,希望一舉在第二階段連署達標,8月28日當天勇敢站出來,捍衛自己的健康。

國民黨議員陳若翠自備一隻與真豬等比例的道具美國豬,強調要讓市民「打萊豬」洩憤!(陳若翠提供)

國民黨議員陳若翠自備一隻與真豬等比例的道具美國豬,強調要讓市民「打萊豬」洩憤!(陳若翠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