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優秀議員一個都不能少! 民進黨鳳山立委、議員站出來挺黃捷

鳳山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中)、市議員張漢忠(右)、陳慧文(右二)、林智鴻(左二),聯袂站出來力挺黃捷(左三)。(記者葛祐豪攝)

鳳山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中)、市議員張漢忠(右)、陳慧文(右二)、林智鴻(左二),聯袂站出來力挺黃捷(左三)。(記者葛祐豪攝)

2021/01/05 12:12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捷投票日逼近,鳳山區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市議員張漢忠、陳慧文、林智鴻,今天聯袂站出來力挺黃捷,強調「優秀的議員一個都不能少!」

罷免無黨籍高雄市議員黃捷成案,將於2月6日投票,民進黨民代也陸續表態,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立委趙天麟日前已公開表示,質疑罷免欠缺正當性,呼籲鳳山市民應竭盡所能,為鳳山留下這位好議員,市黨部也會聲援她。

鳳山區立委許智傑等人,今天上午則於高雄市議會,舉辦「鳳山團結!2021鳳山市政願景記者會」,許智傑強調:「黃捷對地方建設努力,我都有看到」,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鳳山更好。

媒體問他說:「今天站出來,是表示要呼籲綠營支持者,都出來投反對罷免票嗎?」許智傑回說:「沒有沒有,不談這個,就談市政,大家把市政做得更好!」

許智傑表示,近年鳳山不僅有大東文化藝術中心、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指日可待的還有黃埔新村的發展,以住代護只是起頭,接下來有眷村博物館,還有各式各樣結合眷村與社區特色的規劃,他相信黃埔新村將成為全台灣最有特色的眷村園區。此外,各界好奇的鳳山西站旁空地,也正如火如荼地規劃中,相信絕不會讓鳳山人失望。

林智鴻則說,鳳山整體歷史軌跡悠久,希望將來可以打造成城市博物館,「大家都是鳳山隊,隊友有難,起身力挺黃捷」,在鳳山發展的行列中,不會讓任何一個隊員脫隊,也希望大家支持黃捷。

陳慧文強調,鳳山持續進步,市議員責任是督導市政、審查預算,她稱讚黃捷雖是新科議員,但用心認真、思慮清楚,「優秀的議員一個都不能少!」

張漢忠更說,從他早期擔任縣議員,到現在的市議員,看著鳳山一路蛻變、發展,相信所有鳳山人都深刻感受,其中,鳳山火車站跟黃埔新村的改變更是眾所期待,此時更需要大家一起持續努力。

黃捷最後表示,鳳山的改革能量,正在匯集當中,近年來有更多關注鳳山在地發展的文史、藝文、觀光團體蓬勃發展,政府的建設也逐漸到位,只要能有效整合這些力量,鳳山的飛躍性成長將指日可待,「我將與鳳山的民代持續努力,並期待與鳳山人攜手找回屬於鳳山人的光榮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