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英雄!共機擾台,千名高職生寫片謝空軍

學生代表向空軍官兵敬禮致謝。(記者黃旭磊翻攝)

學生代表向空軍官兵敬禮致謝。(記者黃旭磊翻攝)

2020/12/30 17:47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共機繞台頻頻,上千名學生寫小卡片,感謝空軍官兵捍衛台海領空。

「英雄們辛苦了」、「永遠是台灣人民心中的大英雄」!高雄市海青工商從今年11月起由教官蕭一勝設計格式,號召上千名學生寫卡,感謝空軍官兵頻繁起降捍衛我國領空主權。

海青工商校長馬德強今天(30日)不懼寒流,率10名學生代表至台南空軍第一戰術戰鬥機聯隊敬禮致謝,443聯隊為IDF戰機主力戰隊,聯隊長陳世輝指派副聯隊長及2名飛官收下千張小卡,現場氣氛感動。

海青工商緊鄰左營海軍基地,由前海軍總司令桂永清創辦「海軍子弟學校」改制,不少軍人子弟就讀,學校以以設計類科聞名,有「北復興,南海青」稱號。

學生在小卡片空間內發揮創意,有學生寫下「..永遠是台灣人民心中的大英雄」,還有寫道「共軍繞千次,還好有辛苦的飛官和地勤人員..」,並描繪戰機樣貌。

馬德強說,受肺炎疫情影響,多數師生無法親自表達謝意,對於飛官頻繁起降捍衛空域,心中充滿感激,「你們辛苦,國人都看得到。」

千名學生答謝官兵。(記者黃旭磊攝)

千名學生答謝官兵。(記者黃旭磊攝)

學生描繪戰機並寫下對於我國空軍的感謝。(記者黃旭磊攝)

學生描繪戰機並寫下對於我國空軍的感謝。(記者黃旭磊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