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民黨高市黨部「打捷」加溫 批繼續消費韓國瑜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左三)串聯民代,力挺高雄市議員黃捷(左四)。(記者陳志曲攝)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左三)串聯民代,力挺高雄市議員黃捷(左四)。(記者陳志曲攝)

2020/12/23 23:57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罷免高雄市議員黃捷成案,將於明年2月6日投票,國民黨「打捷」力道逐漸增溫,高雄市黨部主委李哲華今再批黃捷上節目,還繼續消費前市長韓國瑜,是對韓國瑜有特殊情感嗎?至於民進黨高市黨部與多位前時代力量民代,則持續聲援黃捷。

對於今天爆出黃捷涉入時代力量人頭黨員疑雲,全案移送檢調,李哲華表示,就算黃捷已退出時代力量,還是要誠實面對過去。日前黃捷才自稱是優質議員,如果真的是優質議員,為何要搞「人頭黨員」?

李哲華說,黃捷上電台節目,還不斷繼續消費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當話題,「黃捷是否對韓國瑜市長有特殊情感?」他提醒說:「現任高雄市長叫陳其邁,黃捷不好好監督執政的陳市長,反而一天到晚左一句韓國瑜、右一句韓市長,難道沒有韓國瑜,黃捷就不會當議員了嗎?」

李哲華表示,以前黃捷酸鳳山的「鳳」字很難寫,要大家連署罷免時多注意,想不到罷捷公民團體不負「捷」望,不但提交4萬多份二階罷免連署書,並順利往第三階段罷捷案投票邁進,可見鳳山人已對黃捷的問政表現打上0分。

另一方面,身兼民進黨高市黨部主委的立委趙天麟,前天已表態力挺黃捷,強調韓國瑜被罷免,是因為落跑選總統,針對黃捷的報復性罷免欠缺正當性,呼籲鳳山市民留下這位好議員。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今天也號召民進黨立委賴品妤、洪申翰,無黨籍台北市議員林穎孟、林亮君、黃郁芬、基隆市議員張之豪、苗栗縣議員曾玟學等人,在立院召開「站出來!全國進步議員委員挺黃捷」記者會,林昶佐直言,國民黨在鳳山傳統政治網路綿密,黃捷一人很難對抗,呼籲大家協助揪朋友力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