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裝產能滿載 日月光高雄廠明年需求超過3千人

2020/11/23 10:41

封裝產能滿載,日月光高雄廠明年需求超過3千人。(記者葛祐豪翻攝)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半導體封測大廠日月光,受惠客戶訂單暢旺,封裝打線產能滿載,明年高雄廠人才需求將超過3千人!

 日月光指出,放眼2021年,5G、筆電、平板及網通設備的需求持續暢旺,封裝打線產能滿載,營運成績亮眼,人才需求也大幅提升。

 日月光強調,明年高雄廠人才需求將超過3千人,招募對象以製程工程師、研發工程師、自動化工程師、設備工程師及基層技術員等職務為主。

  日月光高雄K11廠昨天也舉辦大型徵才活動,以設備工程師、儲備幹部、技術員為主,吸引許多年輕世代投遞履歷。而12月19日上午,同樣在K11廠區,更將擴大展開招募活動。

 日月光表示,高雄以「產業轉型、增加就業」為號召,積極布局5G發展,以群聚效益的方式,吸引相關上下游產業鏈廠商,一起到高雄,日月光將提供更多優質工作機會,培養產業專業人才,並且留住人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