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不到秋鬥遊行現場 「避免模糊焦點」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深夜「聲」援秋鬥,並解釋不會到現場的理由。(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深夜「聲」援秋鬥,並解釋不會到現場的理由。(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1/22 00:0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21日深夜透過臉書「聲」援秋鬥大遊行,他表態力挺中天與反對萊豬,痛批民進黨政府倒行逆施,他也說,將不會現身秋鬥現場,以免模糊焦點。

韓國瑜指出,週日會有非常非常多憤怒的民眾,對民進黨政府發出最強烈的抗議,因為民進黨政府第二任蔡英文總統執政以來,將近一年不到的時間,有太多讓人無法接受、倒行逆施的政策,其中影響整個台灣人民最大、最深遠的,就是關閉中天電視台,以及萊豬進口。

韓國瑜特別聲明,將不會到現場參加(秋鬥),為了怕模糊焦點,因為他若到抗議現場

,馬上會被有心人士、1450扭曲,解讀成韓國瑜要復出的起手式,如果韓國瑜到現場,卻造成抗議民眾整個活動被扭曲、被模糊掉,對於抗議民眾來說是不公平的,也對於抗議的主題訴求來說是不對的。

所以,他選擇用臉書方式來表達對所有抗議的民眾、熱情與全力的支持,他認為民進黨政府這一連串的倒行逆施,包括關閉中天電視台,是對台灣人民思想上的禁錮,開放萊豬進口則是對台灣人民肉體上的傷害,民進黨政府這種做法,完全不能原諒。

他指出,很多抗議的民眾將在廣場上吶喊,表達他們心中對民進黨政府強烈不滿,希望海內外所有的好朋友都能夠熱情支持。

韓國瑜進一步批判,關閉中天電視台,將讓台灣人40年來所追求的新聞獨立自主受到扼殺,開放萊豬進口則影響層面達兩千三百萬人,這一刻都會遭殃,所以在這裡要特別向所有抗議的民眾致意,你們都是護衛台灣民主、自由的英雄,也是護衛台灣人民身體健康的英雄。

他呼籲大家團結起來,對民進黨政府錯誤的政策,扼殺新聞自由、傷害台灣人民健康這樣子的錯誤政策,應勇敢的吶喊出來,請他們收回成命、更改命令,大家一起加油、台灣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