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懸日預告!今天傍晚起連3天 高雄青年路將再現

五年前,就是這張高雄青年路懸日,造成台灣的「追日」熱。
(資料照張忠義攝)

五年前,就是這張高雄青年路懸日,造成台灣的「追日」熱。 (資料照張忠義攝)

2020/11/11 11:18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高雄青年路「懸日」奇景,今天傍晚,將一連三天再度出現,愛拍照的朋友可要把握機會。

兩年前,高雄封街拍懸日的盛況。(資料照張忠義攝)

兩年前,高雄封街拍懸日的盛況。(資料照張忠義攝)

雖然,三天的夕陽西下的方位角都在251度,不過,懸在青年路的夕陽今天最高,13日的夕陽在最下端,最好看。

高雄青年路「懸日」奇景,也要搭配好天氣才行。(資料照張忠義攝)

高雄青年路「懸日」奇景,也要搭配好天氣才行。(資料照張忠義攝)

如果天氣好的話,火紅的太陽緩緩從西邊落下,從大樓邊慢慢露出,金黃色的落日餘暉灑滿街道,把熱鬧的街道染成金黃色,夕陽餘暉伴隨車水馬龍的車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