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年會揭幕 ICCA主席讚:在高雄舉辦是正確選擇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與ICCA主席James Rees(中)、經濟部長王美花(右),透過「全息投影」技術同台合體,宣布ICCA全球年會在高雄揭幕。 (記者葛祐豪翻攝)

高雄市長陳其邁(左)與ICCA主席James Rees(中)、經濟部長王美花(右),透過「全息投影」技術同台合體,宣布ICCA全球年會在高雄揭幕。 (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11/01 23:44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有「會議界奧斯卡」美譽的國際會議協會(ICCA)全球年會今晚在高雄舉行,雖受疫情影響,大多數會員無法來台,高市府透過線上、線下雙軌進行的「混合會議模式」,讓年會順利進行,ICCA主席James Rees也大讚「在高雄舉辦是正確選擇!」

ICCA第59屆全球年會今晚在高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歌劇院登場,高雄市長陳其邁與經濟部長王美花聯袂出席,與來自全球超過千名會員,在線上、線下共同見證這場開幕式,讓世界見證台灣在全球疫情蔓延中,仍有舉辦大型集會的實力!

陳其邁使用全英文致詞,歡迎各國會員,並與英國倫敦的ICCA主席James Rees,透過「全息投影」技術同台合影,宣布ICCA在高雄正式開幕。

陳其邁致詞時表示,今年肺炎疫情阻絕全球經貿往來,但經過國際村成員合作努力,目前疫苗已開始生產,相信人類必將再次克服疾病挑戰,如同高雄百年的歷程一般。

陳其邁強調,感謝ICCA,讓高雄有機會邀請全世界聆聽高雄的故事,並見證台灣為防疫作出的貢獻,「在這裡人們依舊能旅遊、逛街與聚會,這樣看似平凡的生活,要感謝全台灣人不平凡的付出,我們也非常樂意向全世界分享台灣的防疫經驗!」

經濟部長王美花表示,很榮幸一同見證睽違28年的ICCA年會,能再次回台舉辦。期待藉由年會,讓國內業者與各國超過千名ICCA會員互動。

ICCA主席James Rees透過投影致詞時指出,當年選擇高雄作為2020年會的舉辦城市,是正確的決定,在疫情衝擊的現今,高雄更以「混合會議模式(Hybrid Meeting)」實踐ICCA史上最創新的會議,證明ICCA年會在高雄是最正確的選擇!

高雄市經發局表示,為期3天的ICCA年會,今晚揭幕後,接著將於高雄展覽館展開議程,探討疫情影響下,全球會展產業的新常態及未來發展趨勢。

陳其邁將於11月3日的閉幕式上,與ICCA簽署「高雄議定書」,讓高雄以城市之名,寫入世界會展歷史,並提供後疫情時期,全球會展發展趨勢指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