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寶來溫泉世界一流 陳其邁推銷六龜山城之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視察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捲起褲管與民眾一起體驗泡腳的樂趣。(高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視察寶來花賞溫泉公園,捲起褲管與民眾一起體驗泡腳的樂趣。(高市新聞局提供)

2020/10/25 23:2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下午走訪六龜農村再生社區和寶來花賞溫泉公園,他表示,六龜是日本時期山上與平地貨物交換的中心,以後就是觀光交換的地方,要前往山區旅遊或深度旅遊,都將以六龜為中心點。

陳其邁上午為「六龜之心.百年山城」老街再起活動揭開序幕後,下午走訪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現場體驗手做金煌芒果天然酵母麵包,並視察寶來花賞溫泉公園,聽取地方業者心聲與建議。

陳其邁表示,莫拉克災後至今11年,一路走來,寶來重建包括觀光、爭取國道十號到六龜約130億元經費,已經通過環境影響評估,長輩的居家長照、醫療及孩童的教育資源,市府都會加速處理,他感謝寶來文化協會多年來在生命環境教育的努力,提供很好的啟示,向人民、社區和土地學習,他責成區公所、民政局、農業局、經發局全力協助社區發展,各項政策到地方要更接地氣。

陳其邁也責成觀光局與旅行社共同規劃套裝遊程,他表示,寶來溫泉不是只有水質好,六龜的風景山川壯麗,更是世界一流泡湯的好地方,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六龜體驗山城之美。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走訪六龜寶來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現場體驗手做金煌芒果天然酵母麵包。(高市新聞局提供)

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天走訪六龜寶來檨仔腳文化共享空間,現場體驗手做金煌芒果天然酵母麵包。(高市新聞局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