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異!名車無由疑遭BB彈射擊 車內小狗驚吠

名車遭不明器械破壞毀損。(記者洪臣宏翻攝)

名車遭不明器械破壞毀損。(記者洪臣宏翻攝)

2020/10/25 12:4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一對夫妻昨天從外地到高雄市與友人聚餐,未料到停車場取車時,赫見駕駛的名車後擋風玻璃碎裂及車頂板金凹陷,放在車內的貴賓犬受驚嚇不斷吠叫;詭異地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車子突然警報器響,卻無人接近車輛,不排除遭空氣槍射擊或住戶從樓上丟東西砸毀,但車主暫不提告訴。

左營分局調查,車主54歲謝姓婦人昨天與丈夫從外縣市到高雄市聚餐,傍晚5時38分將車子停在左營區新榮街私人停車場內,未料7時54分聚餐結束取車時,發現車子警報器大作,車子遭到毀損,車內的貴賓犬疑因驚嚇吠叫。

警方初步勘查,疑似遭到人以不明器械射擊,導致後擋風玻璃碎裂及車頂板金凹陷,趕緊調閱監視器查看,僅看到約5時43分左右,警報器突然響起,過程中沒人接近該車。經鑑識小組採證,擋風玻璃未被貫穿,惟該車車頂有4個凹陷痕、後車窗有5個凹陷痕,地面及周遭亦無搜尋到BB彈遺留。

停車場內還有多部汽車,卻單單對該車攻擊,車主表示未與人結怨或糾紛,暫不提告訴,不過警方卻將持續查違序者,一旦到案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警方表示,附近並未傳出類似破壞行為,不排除車內小狗的動作驚動警報器,吵到他人而做出破壞動作,除了可能被空氣槍射擊,也有可能樓上住戶丟東西砸毀,但現場都沒有遺留相關物品,將進一步釐清。

警報器突然大作。(記者洪臣宏翻攝)

警報器突然大作。(記者洪臣宏翻攝)

遭破壞車輛開進停車場。(記者洪臣宏翻攝)

遭破壞車輛開進停車場。(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