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怕騎士被掉落纜線勾到 員警路口冒雨持桿撐半小時

員警冒雨持桿撐纜線半小時。(記者蔡清華翻攝)

員警冒雨持桿撐纜線半小時。(記者蔡清華翻攝)

2020/10/23 11:28

〔記者蔡清華/高雄報導〕高雄市鳳山區光遠路口昨天晚間高架電線遭貨車勾落,轄區員警獲報趕到現場處理,由於該路口正值下班車潮擁擠,機車穿流不息,員警怕騎士因視線不良,被掉落的纜線勾到,冒雨持桿撐住纜線半小時,暖舉讓路過騎士,紛紛點頭致意,還有人停下車對員警說聲「謝謝你!辛苦了!」

22日17時許,鳳崗派出所接獲報案稱鳳山區中山、光遠路口有高架電線垂落,恐發生意外,鳳崗所巡邏警網及所長吳明忠等立刻到場警戒及疏導交通,並立即通知勤務中心轉相關纜線單位,幸好事故無相關的人員受傷。

過程中警員李俊信、林哲甫擔心路過民眾視線不良遭纜線勾到發生危險,取出放置在派出所的延長塑膠桿、舉起雙手將纜線往上撐起,讓騎士能順利通過,讓路人覺得相當暖心。當時下雨員警仍於原地不停指揮疏導,騎機車路過民眾對警方的作法十分感謝!

約莫半小時在18時10分,台電公司工程車到場整理護線及吊掛回去,鳳山警分局也立即調閱監視器釐清在17時17分左右,有一部貨車行經中山、光遠往東方向,不慎鈎落纜線,所幸當場確認纜線無相關的損壞,警方將進一步釐清責任,追查及求償。

直到台電公司工程車到場整理護線及吊掛回去。(記者蔡清華翻攝)

直到台電公司工程車到場整理護線及吊掛回去。(記者蔡清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