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週六頒獎 姚淳耀、孫可芳搭檔主持

甫獲金鐘男主角的演員姚淳耀,將為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甫獲金鐘男主角的演員姚淳耀,將為高雄電影節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擔任主持人。(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2020/10/22 17:33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電影節週六(24日)將舉辦「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特別找來金鐘得主姚淳耀及孫可芳搭檔主持,影星鍾瑶、陸弈靜,以及導演鄭文堂、宋欣穎等也將出席共襄盛舉。

迎接雄影20歲,即日起至25日在高雄電影館前的愛河畔搭起「塩埕大舞台」 ,由小時光市集率先熱鬧登場,有超過百家的美食、文創商品和電影小物攤位齊聚,民眾在欣賞電影之餘,可漫步在愛河畔閒逛市集,享受港都的浪漫夜。

週六晚間6點本屆影展的重頭戲登場,將在電影館外廣場舉辦的「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除首度由演員姚淳耀、孫可芳擔任主持人,與雄影淵源深厚的金獎得主鄭文堂導演、宋欣穎導演,影星陸弈靜、鍾瑶等人將「回娘家」擔任頒獎人,典禮現場也將透過網路轉播,向全球因疫情無法來台的影人同步揭曉得獎訊息。

喜愛電影的影迷們,明起連續3晚在電影館將播放經典電影《回到未來》三部曲,週日(25日)下午4點半則有「Back to the future音樂會」,邀請DJ林貓王和高雄人氣樂團淺堤接力登台演出,以「回到未來、穿越過去」為主題,藉由跨領域巧妙結合,獻給高雄滿載的電影感音樂演出,林貓王表示,希望能從搖滾之父查克貝里放到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一起重現浪漫的舞會;淺堤樂團則將表演多首經典電影歌曲,並帶來首張專輯《不完整的村莊》的精采歌曲。

2020高雄電影節影展現正熱烈進行中,截至首周末為止,票房已超越去年及前年的總票房,多場精采長短片和VR作品也陸續宣告完售,影展呼籲影迷及早搶進剩餘門票,以免向隅。

演員孫可芳為雄影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的女主持人。(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演員孫可芳為雄影國際短片競賽頒獎典禮的女主持人。(高雄市電影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