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傳韓國瑜要選桃園市長?鄭照新:別再鬼扯硬蹭

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呼籲別再消費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呼籲別再消費韓國瑜。(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10/19 23: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將參選下屆桃園市長?前高市新聞局長鄭照新指出,韓國瑜在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媒體與有心政客卻一直讓韓國瑜在全國各地「被參選」,透過「蹭聲量」博取注意,請「不要再消費韓市長了,別再鬼扯硬蹭」。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其動向、發言仍持續受到各界關注,也紛紛猜測他可能復出政壇的下一步;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更指出,韓國瑜可能參選桃園市長,且在桃園有勝選基礎,引起討論。

鄭照新指出,韓國瑜在家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媒體與有心政客卻一直讓他全國各地「被參選」,透過蹭聲量博取注意,請不要再消費韓國瑜了,這造成韓國瑜與家人很大的困擾。

鄭照新澄清,媒體相關報導中所謂「明年才會明朗」,提的也是2022的客觀的藍綠布局

,根本不是指涉韓國瑜,韓國瑜根本就沒有提過任何「下一步」,請別再自作聰明!

鄭照新嗆,就不能讓韓國瑜好好休息嗎,別再鬼扯硬蹭了,並指這「根本就是某議員第一階段罷免連署過關轉移焦點」,別想轉移萊豬食安,沒有核心只有黑心,今後也不回應任何類似謠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