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弟牯、彩妹、太陽寶寶 為「濃來遠百、果然利HIGH」站台

阿弟牯(左一)、彩妹(後排左二)、太陽寶寶(後排右一)都來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阿弟牯(左一)、彩妹(後排左二)、太陽寶寶(後排右一)都來站台。(記者王榮祥攝)

2020/10/18 17:4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美濃區公所吉祥物「阿弟牯、彩妹」今現身高雄大遠百,與遠百吉祥物「太陽寶寶」一同為「濃來遠百、果然利HIGH」系列活動站台,邀請大家利用百貨週年慶,就近在高雄市區採購美濃在地農特產,還可順便做公益。

高雄大遠百長期致力推廣公益活動、扶植在地產業,今年週年慶特別攜手美濃區公所、美濃區農會,共同舉辦「濃來遠百、果然利HIGH」系列活動,除宣傳美濃區在地文化及農特產品,也順勢推廣公益愛無限「食物箱大募集」。

濃來遠百今下午正式啟動,高市農業局代理局長王正一、高市客委會主委陳志勇、美濃區長鍾炳光、美濃區農會總幹事鍾清輝均到場相挺,高雄大遠百店長毛郅國則代表遠百團隊歡迎各單位共襄盛舉、一起促銷在地好料。

今開場活動先安排福安國小學童演出客家歌舞,孩童穿上客家服裝、在客家歌曲帶動下歡樂唱跳,炒熱現場氣氛、也為系列活動揭開序幕;接著美濃區公所吉祥物「阿弟牯、彩妹」現身,與高雄大遠百吉祥物「太陽寶寶」一同擔任公益大使,邀民眾體驗美濃文化之美,同時享受遠百週年慶的各項超級回饋。

王正一表示,美濃是全台十大微笑小鎮之一,有非常濃厚的客家文化底蘊,更是高雄穀倉,今年美濃米還獲得全國評鑑亞軍,如果沒時間去美濃、可就近來遠百採購美濃好料。

陳志勇說,他昨天參加原民豐年節,原民會幫他挑了件非常大號的阿美族衣服,為何他的身材這麼好,因為從小吃美濃米長大,全場報以熱烈掌聲。

美濃福安國小學童表演客家歌舞。(記者王榮祥攝)

美濃福安國小學童表演客家歌舞。(記者王榮祥攝)

美濃農特產成為遠百週年慶招牌活動之一。(記者王榮祥攝)

美濃農特產成為遠百週年慶招牌活動之一。(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