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台灣入夜地震3連發! 高雄市幸未傳災情

南台灣今晚發生3起有感地震,震央都在南市東山區,最近一起是深夜11點5分,規模4.7。(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南台灣今晚發生3起有感地震,震央都在南市東山區,最近一起是深夜11點5分,規模4.7。(擷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2020/10/17 23:50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南台灣今晚(17日)連接發生3次地震,震央都在台南市東山區,晚上8點7分的地震芮氏規模4.2,深夜11點則是規模5.2及4.7的地震連發,高雄市區以深夜這2起晃度較大,所幸未傳出災情。

高雄市消防局說,17日晚間8點7分,台南市政府北偏東方37.8公里,位於台南市東山區發生芮氏規模4.2地震,震源深度13公里,高雄市震度1級,未接獲報案災情。

深夜11點3分,台南市政府北偏東方38.1公里,位於台南市東山區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震源深度11.2公里,高雄市震度3級,未接獲報案災情。

緊接著在深夜11點5分,台南市政府北偏東方37.7公里,位於台南市東山區又發生規模4.7地震,震源深度12.3公里,高雄市最大震度2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