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民代陳情被擋怒嗆市府 陳其邁:檢討改善處理陳抗SOP

陳其邁認為,市府處理陳抗的SOP有檢討的地方,需要更精進、更妥善。(記者王榮祥攝)

陳其邁認為,市府處理陳抗的SOP有檢討的地方,需要更精進、更妥善。(記者王榮祥攝)

2020/09/01 12:1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國民黨議員昨至高雄市政府陳情一度被擋門外,氣憤之餘怒嗆10月議會走著瞧。高雄市長陳其邁今對此指出,昨天剛好有行程在外,很抱歉沒接待與聆聽意見,他覺得整個陳情程序有反省檢討的地方,已責成秘書處精進。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機車環島」,昨下午特別騎到高雄市政府四維行政中心,偕同國民黨3名高市議員,要向高雄市長陳其邁陳情關於美豬進口的議題,希望高雄也能制訂自治條例規定瘦肉精零檢出。

但藍營民代剛開始被擋在門外,後來3名高市女議員獲准進市府,但只到一樓中庭,市府則由副秘書長王啟川說明;女議員離開前嗆陳其邁,她們背後代表幾萬人民意,陳其邁拒絕見她們就是渺視民意,議會10月5日即將開議,到時候大家走著瞧。

陳其邁今指出,有看到藍營民代的陳情書,昨天他們來陳情時,他與幾個首長都不在,很抱歉沒辦法好好接待、聆聽意見。

陳其邁進一步表示,他覺得整個陳情程序有反省檢討的地方,其實應該更靈活,能夠讓民眾有意見,不管是陳情、抗議也好,整個處理流程能夠更精進,他已責成秘書處檢討處理的SOP,讓整個程序可以更妥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