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光復高雄 潘孟安:南高屏大步邁進作伙拚

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臉書PO出和陳其邁(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左)的3人合照,強調「南方會做事連線」成形。(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右)臉書PO出和陳其邁(中)、台南市長黃偉哲(左)的3人合照,強調「南方會做事連線」成形。(取自屏東縣長潘孟安臉書)

2020/08/15 19:35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高雄市長補選,陳其邁以67萬餘票、逾70%的高得票率當選高雄市長,屏東縣長潘孟安在今晚開票結束後,立刻在臉書道賀「光榮回歸港都,南高屏大步邁進作伙拚!」。

潘孟安表示,港都高雄歷經風風雨雨,今天再次透過民主投票選出新市長,恭喜高雄,恭喜緊緊緊 陳其邁 Chen Chi-Mai,獲得高雄市民肯定,扛起找回港都光榮的重擔。

潘孟安還表示,南高屏是生活共同圈,彼此密不可分,「我和台南黃偉哲市長,未來會與其邁攜手合作「南方會做事連線」,讓南台灣在蔡英文總統以及蘇貞昌院長的「大南方 大發展」計畫下,繼續向前行,拚出南方光榮感。」

PO文以「今夜,再次寫下台灣民主歷史的新頁」為結尾。

網友反應十分熱烈,紛紛留言「南高屏3劍客加油 加油呀!」、「南高屏 耶~萬歲」、「恭喜南高屏連線成功」、「我高雄我驕傲」、還有網友敲碗「捷運到東港」等,對未來南高屏的合作充滿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