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其邁存款13萬 江啟臣酸:鬼才相信

江啟臣今晚陪李眉蓁參加林園造勢活動,對於陳其邁存款只有13萬元,他批評「鬼才相信」。(記者洪臣宏攝)

江啟臣今晚陪李眉蓁參加林園造勢活動,對於陳其邁存款只有13萬元,他批評「鬼才相信」。(記者洪臣宏攝)

2020/08/06 21:38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長補選短兵相接,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黨主席江啟臣今晚參加林園造勢活動,江啟臣火力全開痛批,看到吃銅、吃鐵、吃國家的要回來,他向媽祖祈求不能再讓貪腐回來;李眉蓁也說,陳其邁早有機會把資源拿回高雄,現在唯一政策卻是跟中央要錢,不要再被騙了。

李眉蓁、江啟臣在市議員王耀裕、邱于軒、黃天煌等人陪同下,到林園區農會參加造勢大會,並赴廣應廟參香。

江啟臣說,本來不該有這場選舉,但6月6日罷韓,搞到2年要選舉3次,可能覺得大家太閒了,最不公平的是高雄市民,他想不透為何他們會說2年投3次是光榮,因為這對高雄是侮辱,光榮是他們想要貪腐回來,對高雄而言,拒絕貪腐才是光榮。

他說,8月15日還沒到就陸續爆發弊案,未來還有更多,小英總統連任才2個月,內部就開始爭奪,他們爭的就是分贓及大位,民進黨執政不是品質保證,是貪腐保證、負債保證;他說,李眉蓁勇敢,願意承擔,要給自己高雄女兒一個服務大高雄機會,也用選票跟小英政府、貪腐說「不」!

江啟臣批評,民進黨在高雄執政數十年,留下3300億元負債,選輸了還要一直選到贏,罷免後還是同一人回來選,所以罷免就是為了陳其邁,好康都是你家的,選輸了去當官,行政副院長的月薪2、30萬元,結果陳其邁說存款才13萬元,鬼才相信。

李眉蓁說,最近掃街看到城鄉差距落差大,很多人辛苦打拚只求溫暖,但民進黨說約聘僱未來3個月可以變成正式公務人員,以後沒錢的孩子怎麼辦?他們用「喬」、「扶(巴結)」就可以當正式的,弱勢孩子如何出頭天?

李眉蓁批評看不到陳其邁的政策,只看到他要如何向中央要錢,如果他真為高雄好,擔任行政院副院長2年的時間,早就可以把資源拿回高雄,現在要選舉了才說要讓高雄變好,你們相信嗎?大家不要再被騙了,民進黨的囂張不恐怖,真正恐怖的是大家不出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