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益政批民進黨貪汙結構 高閔琳斥︰學柯文哲開始抹黑

吳益政批評陳其邁今天有這麼多方便選舉,不是他家庭早期貪汙來的嗎?民進黨不是貪汙來的嗎?(記者葛祐豪翻攝)

吳益政批評陳其邁今天有這麼多方便選舉,不是他家庭早期貪汙來的嗎?民進黨不是貪汙來的嗎?(記者葛祐豪翻攝)

2020/08/06 15:09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今天批評民進黨貪汙結構,指「陳其邁今天有這麼多方便選舉,不是他家庭早期貪汙來的嗎?民進黨不是貪汙來的嗎?」。對此,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駁斥說:「吳益政選情告急,學柯文哲和國民黨開始抹黑!」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昨晚上館長直播,強調親情難切割,會以最嚴標準看自己。

對此,民眾黨候選人吳益政今天受訪時批說「民進黨早就成為台灣的權貴了!」從開什麼車、換車的速度、掛的看板有多少,這是社會扭曲的價值,從貪汙開始做起。

吳益政說,他還是尊重每一個個體,每個人有自己的價值,爸爸是怎樣,也許兒子有不同的價值,但是整個結構、整個家庭,陳其邁今天有這麼多方便選舉,不是他家庭早期貪汙來的嗎?民進黨不是貪汙來的嗎?

這番話引起陳其邁競選總部發言人高閔琳不滿,痛批「吳益政詐領助理費遭判刑確定,不知怎麼有臉抹黑別人貪汙?」

高閔琳指出:「陳其邁從政20餘年,一直是弊案絕緣體,以最嚴厲的標準要求自己,禁得起各界檢驗。」

她說,反觀吳益政,擔任議員期間,因涉詐領助理費,依違反偽造公文罪嫌,判刑4個月有期徒刑確定;不料吳益政因選情告急,就開始公然抹黑,「涉詐領助理費的都是同一個人吳益政,請問吳益政這是什麼結構,又要怎麼切割」?

高閔琳批評,過去形象溫和的吳益政,好的不學,偏學柯文哲和國民黨,也很遺憾看到吳益政自從接受民眾黨徵召後,整個人「柯文哲化」,動輒以不實言論,對陳其邁進行抹黑。

高閔琳表示,吳益政棄親民黨,接受民眾黨柯文哲徵召成為市長候選人,然而選戰至今,依舊是選情低迷。在高雄重大的市政議題上,吳益政和國民黨一再賣力演出「藍白合作」,不管是國民黨操作高雄財政負債3000億或氣爆貪汙的謠言,還是國民黨馬英九承諾要給高雄818億跳票,造成高雄財政問題,甚至本次議長補選,吳益政也始終「身體很誠實」地站在跟國民黨合作的一方。

高閔琳強調,高雄市政已經空轉2年,市民需要的是有完整歷練、熟知國內外政經局勢和高雄市政的市長。競選過程難免有火花,但仍應回歸市政討論,而非為了博聲量和新聞版面,用聳動謾罵和抹黑的負面選舉,來吸引注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