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再解釋論文「同學間資料」 陳其邁:那個同學到底是誰?

陳其邁冒雨站在路口拉票,盼能衝高投票率。(記者洪臣宏攝)

陳其邁冒雨站在路口拉票,盼能衝高投票率。(記者洪臣宏攝)

2020/08/04 09:55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再度申明沒找人代寫論文,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她說是同學間的資料,大家會比較好奇,那個同學到底是誰?他說,論文交代清楚比較好。

陳其邁今天上午7時30分在立委林岱樺及多名市議員、仁武區里長陪同下,冒雨站在鳳林路、澄觀路口向民眾拉票爭取支持,把握選戰最後關鍵時刻。

針對李眉蓁昨天晚上參加青年座談,學生提問論文到底有沒有找人代寫?她再次強調,論文沒有找人代寫,但陳其邁認為她應該交代清楚。

陳其邁說,李眉蓁的論文、後面的註釋都處處照抄,到底是怎麼來的?實際的狀況還是李眉蓁最清楚;他表示,李的政見著墨還是少了一點,若能夠多做政見闡述會比較好。

李眉蓁甫推出的柔性訴求mv,被質疑抄襲台中市長盧秀燕,其中被丟紙橋段看似暗喻被抹黑,對此陳其邁表示,選舉mv有接近自己的風格,會是比較恰當的做法,至於跟盧當時在選舉有點像,是不是找同一家公關公司,還是同一個劇本套用2個人,她會比較清楚一點。

至於如何在最後關頭提高投票率,陳其邁說,補選選情似乎還是比較冷一點,希望能夠拉高投票率,若大家都不出門投票,最擔心的是會影響到得票數,選舉的結果就會跟民調或者預期有落差,因此會在最後10天把握每一分每一秒衝選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