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看完政見發表會 黃文益:替李眉蓁捏把冷汗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指出,看完政見發表會、不停替李眉蓁捏把冷汗。(記者王榮祥翻攝)

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指出,看完政見發表會、不停替李眉蓁捏把冷汗。(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8/01 23:2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市議員黃文益今表示,全程觀看高雄市長補選政見發表會,每每看到李眉蓁發表政見時,說真的、都替他捏了把冷汗⋯⋯。

黃文益指出,除一直照稿唸以外,似乎也不甩提問人了!完全是提問人問自己的,李眉蓁自己回答自己想回答的!甚至連答案都可以超前部署,把第三題的內容,未卜先知拿來第二題回答時先唸一唸⋯⋯。

他形容,整個感覺就像在平行時空,你不屬於我,我也不屬於你!

黃文益說,自己的感想是,像這麼嚴肅的場合,候選人除本身要有內涵外,更要做好充分準備才來上戰場,因為我們要選的是高雄市長,不是讓候選人來增加自己經歷而已,候選人本身一定要非常有自信,有完整論述及想法、才可讓民眾放心把高雄交給他治理。

黃文益表示,平心而論,今天3位候選人表現,還是以陳其邁最佳,完全是已經準備好的狀態,歡迎有時間的市民朋友,可以上網去看一下今天的政見發表會,自己來幫3位候選人打打分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