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補選政見會》談參選心路歷程 陳其邁:像極了愛情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高雄市選委會提供)

2020/08/01 16:10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在電視政見發表會結論時,舉高雄捷運、橋頭科學園區、大林蒲遷村、前鎮漁港升級等重大建設,強力凸顯中央重視高雄的具體作為,他也感性的說,常被嘲諷一選再選,但這一路走來「像極了愛情」!

針對國民黨候選人李眉蓁質疑民進黨不重視高雄,陳其邁強力回擊,質疑國民黨立院黨團頻頻反對前瞻?但前瞻中補助高雄路平12億元,以及高雄捷運、橋頭科學園區、前鎮漁港升級等建設,都代表中央重視高雄,他就是代表中央執行這些承諾的。

陳其邁指出,新任市長只有2年任期,2年時間必須把4年建設追回,他承諾未來的市府團隊,將不分黨派、在地優先、專業優先,只有高雄隊、沒有邁團隊,不管有無投票給他、不管藍綠,全部都是高雄市民,大家一起為共同的家園奮鬥。

陳其邁也自嘲,常被人說一選在選,但他就只是關心高雄,並形容這一路走來「像極了愛情」,也希望大家8月15日踴躍投票,出門投下神聖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