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第6戰區後援總會成立 陳其邁呼籲:投完票再去花三倍券

陳其邁(右)授旗給第6戰區後援會總會長立委趙天麟(左),展現團結勝選氣勢。(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右)授旗給第6戰區後援會總會長立委趙天麟(左),展現團結勝選氣勢。(記者方志賢攝)

2020/07/28 19:31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天下午成立第6戰區(前金、新興、苓雅、鼓山、鹽埕)後援總會,他表示,選戰進入倒數,最擔心投票率,希望大家投完票再去旅遊。對於對手李眉蓁行程每天只有一、兩個,被質疑「選假的」?陳其邁說,選舉要接地氣,珍惜與百工百業、年輕人了解問題機會,也希望選舉能聚焦在政見與政策。

陳其邁今天成立第6戰區後援總會,現場湧入近千人,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不分區立委管碧玲及在地市議員都到場力挺,陳其邁授旗給第6戰區後援會總會長立委趙天麟,展現團結勝選氣勢。

陳其邁接受媒體聯訪,記者問他民調在55%,雖沒有變動,但居高不下,有何看法?陳其邁說,選舉剩下18天,他擔心投票率的問題,因為疫情大家悶了很久,也排了很多旅遊行程,準備要去花三倍券。

陳其邁說,他希望投完票再出去旅遊,用選票決定未來,他未來當選市長後,也會配合三倍券能有更多刺激消費的措施,活絡高雄商圈,讓市民經濟更繁榮。

另有媒體詢問,陳其邁選前行程滿滿,但李眉蓁每天只有一、兩個行程,會不會覺得她是在「選假的」?陳其邁說,選舉要接地氣,他把握也珍惜與百工百業及年輕人了解問題的機會,也希望另外兩位候選人利用機會讓選舉聚焦在政見及政策上,「起碼我是這樣要求自己」。

陳其邁致詞時,喊出該區得票數盼能超越現任立委趙天麟12萬8000票多1票,但比蔡英文總統在該區得到超過13萬票少1票,他說,高雄市民今年已投兩次票, 總統投一次、6月6日投一次,8月15日決定高雄未來最重要的選舉,光復高雄,最後一哩路,盼大家一起來努力!

陳其邁(左2)成立第6戰區後援總會,立委趙天麟(左1)、管碧玲(右3)及在地市議員都到場力挺。(記者方志賢攝)

陳其邁(左2)成立第6戰區後援總會,立委趙天麟(左1)、管碧玲(右3)及在地市議員都到場力挺。(記者方志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