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與館長直播 陳其邁:不會有壓力 但他很犀利

陳其邁上午至高雄軟體園區出席數位內容座談會,對於將上網紅館長的直播節目,他表示不會緊張。(記者許麗娟攝)

陳其邁上午至高雄軟體園區出席數位內容座談會,對於將上網紅館長的直播節目,他表示不會緊張。(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28 16:30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8月5日將和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面對館長可能的尖銳問題,陳其邁直言,不會有壓力,但他很犀利,會跟館長好好請教。

館長日前已經預告,陳其邁將於8月5日上他的直播訪問,館長說,將問陳其邁對高雄如何改變?上他的直播,「有時很好玩,有時會挫賽」。

被問到會不會緊張?陳其邁說,館長很犀利,也很不簡單,好幾次看他在節目上談議題,像香港議題,是很有看法的人,體育館長最熟,所以之前也提到怎麼樣讓高雄有更多運動人口,館長有很多想法,有些政府政策,館長也會有一些很犀利的批評,希望能夠跟他請教、謙虛地學習。

陳其邁上午也被問到TVBS的民調目前領先很多,是不是也是另一種危機感?陳其邁指出,比較擔心投票率,怕大家都不出來投票,對選舉會是很大的壓力,假如投票率很低,就會牽涉到政黨的動員,選舉就是不到最後1分鐘不知道結果,8月15號對高雄來講是最後最關鍵的決定,不出來投票別人就會幫你決定你的未來。

今天與數位產業的業者座談中,陳其邁指出,高雄目前的問題是規模太小和資源不足,他做擔任市長,將解決五缺問題,也會全力協助媒合市場、資金跟技術,透過大型廠商帶頭,培育更多新創公司,再結合國際大廠的平台,讓更多的創意在市場實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