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文哲當人形立牌 陪吳益政旗山夜市拜票

民眾搶和柯文哲合照,吳益政只能被擠到身後露出一顆頭。(記者許麗娟攝)

民眾搶和柯文哲合照,吳益政只能被擠到身後露出一顆頭。(記者許麗娟攝)

2020/07/18 22:36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晚到旗山夜市,陪同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向高雄市民拜票,柯P一現身就有民眾搶著拍照,他也樂當人形立牌來者不拒,反倒吳益政常被擠到一旁,但也笑笑表示「習慣了」。

明天(19日)是旗山天后宮媽祖遶境最後一天,柯文哲和吳益政明早5點半將到旗山天后宮參拜,並隨媽祖起駕遶境,今晚9點多特別安排到旗山夜市拜票,雖然夜市人潮不多,但不論攤家或逛街民眾,看到柯文哲都驚喜地搶拍照,柯文哲也盡量拉吳益政一同入鏡,不過吳益政還是幾度被民眾擠到身後,勉強只能探出一顆頭。

因為明天需要早起,兩人回應晚上會直接住在旗山,明天除了參加媽祖遶境活動,吳益政也將成立旗山美濃後援會,參拜美濃區五穀廟、中壇崇雲宮、六龜區一貫道天威道場,接著到杉林區永齡有機農場、大愛永久屋參訪,晚上再回美濃與返鄉青年對談,柯文哲都會全程陪同。

柯文哲晚上在旗山夜市幫吳益政拉票。(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晚上在旗山夜市幫吳益政拉票。(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當人形立牌,拍完一個再叫其他民眾過來合拍。(記者許麗娟攝)

柯文哲當人形立牌,拍完一個再叫其他民眾過來合拍。(記者許麗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