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突被撤換 高市警局長李永癸:遵照上級指示 不覺得委屈

對於突然被撤換,李永癸強調遵照上級指示。(記者王榮祥攝)

對於突然被撤換,李永癸強調遵照上級指示。(記者王榮祥攝)

2020/07/14 10:32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警政署昨公布高市、南市2警察局長,因發生重大刑案應勇於承擔責任,已報請內政部職務調整;因為派令還沒到,今天仍需進高市議會參與總質詢的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指出,報紙都寫了、遵照上級指示,警察調動很頻繁,仍會全力維護治安。

警政署昨指出,近期高雄市舞廳發生槍擊和殺人命案,影響民眾治安觀感,高雄市和台南市2位局長是地方治安首長,應勇於承擔責任,已報請內政部職務調整,也就是高雄市警局長李永癸及台南市警局長周幼偉將下台負責,新任人選將擇日發布。

李永癸今表示,相關訊息報紙都寫了,他不會覺得委屈,會遵照上級指示;他同時強調,警察都很努力維護治安,也還要加強維護,這是警察工作,公務人員就是遵照辦理,且警察調動本來就很頻繁,警方仍會全力維護治安。

民進黨高市議員林智鴻今總質詢時表示,近期高雄發生多起重大治安事件,警察局長甚至為此負起責任,想知道警察局長李永癸的想法;李永癸強調,高市警方始終全力維護治安,去年比前年案件減少,今年上半年也比去年上半年案件少,且重大案件發生後不久多會偵破,偵破案件就是預防犯罪最好的方法。

高市警局長李永癸昨突被撤換,今天仍然出席高市議會總質詢。(記者王榮祥攝)

高市警局長李永癸昨突被撤換,今天仍然出席高市議會總質詢。(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