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賣力輔選嗆藍綠 柯文哲:投吳益政給高雄一個機會

柯文哲(前排右三)率黨籍立委及黨工為吳益政(前排右二)站台。(記者張忠義攝)

柯文哲(前排右三)率黨籍立委及黨工為吳益政(前排右二)站台。(記者張忠義攝)

2020/07/12 21:0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南下高雄,陪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騎單車繞市區,再率黨籍立委一同宣布吳益政競選總部正式啟用;他致詞時也痛批藍綠,強調政治沒那麼困難,就是清廉勤政愛鄉愛民,吳益政是3位候選人中最合適的一位,拜託大家給吳益政一個機會、給高雄一個機會。

柯文哲說,一位好的行政首長,要有國際觀、要懂中央運作、要跟地方連結,吳益政留學美國、擔任立院助理10年、連任 5屆議員,他已經被檢驗過,且是3個候選人當中,最適當的一位。

柯文哲進一步砲轟藍綠,他舉政院近期宣布全台國中小裝冷氣為例,質疑冷氣不是問題,整個學校電路才是問題,且後續電費如何分攤,如果全校只有5、6個孩子,難道要這些孩子分攤?

他另提及去年六都當中,有兩個城市的車禍死亡率上升最多,一個是台中、一個是高雄,尤其是高雄,「相信那個時候一定亂掉了」。

他並指出,每回選舉、高雄區長就會更換,但台北的區長除了退休、升官,不會隨意更動,無論車禍增加或是區長任意調整,都不是好事情。

柯文哲認為,其實政治什麼困難的,以他為例、習慣每天看到數字、找出問題並解決,政治就是問題論,面對問題就是解決問題第一步,第二是把小問題解決、就沒大問題,第三是把所有小問題都解決、就沒有問題,如果不解決問題,問題會解決你。

他強調,「政治沒那麼難,就是清廉勤政愛鄉愛民」,請大家給被檢驗許久的吳益政一個機會、也給高雄一個機會。

柯文哲陪同吳益政騎單車繞行高雄市區。(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陪同吳益政騎單車繞行高雄市區。(記者王榮祥攝)

柯文哲今為吳益政授戰旗,呼籲高雄鄉親給吳益政一個機會、給高雄一個機會。(記者張忠義攝)

柯文哲今為吳益政授戰旗,呼籲高雄鄉親給吳益政一個機會、給高雄一個機會。(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