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眉蓁批國家機器攻擊 「真的有點嚇到了!」

李眉蓁批國家機器攻擊,讓她「真的有點嚇到了!」(資料照)

李眉蓁批國家機器攻擊,讓她「真的有點嚇到了!」(資料照)

2020/07/10 09:0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早接受中廣新聞網主持人、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的電話連線訪問,她批評國家機器、名嘴、1450對她攻擊,「真的有點嚇到了!」

李眉蓁首先提到她是「高雄女兒當之無愧」,從出生開始,一路從四維國小、苓雅國中、正修科大、中山大學,都在高雄念書。這次她以年輕媽媽角度思考,希望打一場陽光、快樂、希望的選戰,而不是謾罵、對立、醜化,因此選戰口號就是「高雄的事就是我的事」

王淺秋問她說,倒數35天,有感受到媒體、網路的攻擊圍剿嗎?李眉蓁感慨說,從徵召那天起,負評攻擊排山倒海而來,名嘴也發揮編劇能力,1450的攻擊等,讓她從沒沒無聞,變成網搜第一名,「真的有點嚇到了!」

她說,這些抹黑太誇張,但她還是挺得住,她也批「對方不會抹黑,就不會選舉」,連國家機器也加入攻擊,她叫了陳其邁叔叔,蘇貞昌院長就跳出來說她迂腐,「請問蘇貞昌阿伯,你有什麼問題嗎?」

李眉蓁也表示,希望能讓外地的高雄人回到家鄉,在這裡生活,找到好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