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昨說支持大港開唱 李眉蓁今批「過去內容不能接受」

李眉蓁一早在中山、五福路口揮手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李眉蓁一早在中山、五福路口揮手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0/07/08 10:00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拋出當選後,恢復大港開唱;國民黨李眉蓁態度反覆,昨天表示支持大港開唱,但是否復辦要經過討論。但今天卻又批說,大港開唱過去的內容,她不能接受。

陳其邁6日傍晚指出,有人說大港開唱是貶低藝術、不入流,這一句話他完全不同意,他相信高雄很多的年輕人都不同意這句話,「我擔任高雄市長第一件事情,就是要恢復大港開唱!」

以前曾批評大港開唱「不雅」、「粗俗」的李眉蓁,昨天卻改口說,未來也是會支持大港開唱,支持所有藝文活動。但媒體問她是否支持復辦?她則避談,僅說會討論,一定會有流行藝文活動,未來有更重要的市政,當然一定都會推動。

陳其邁則希望李眉蓁要對大港開唱表態,對此,李眉蓁今早受訪時說,其實她講過了,所有的流行音樂、藝文活動,她會全力的支持,「但是內容如果非常有問題的話,我就不會支持!」

李眉蓁表示,大港開唱是當初主辦單位主動說可能不要辦的,未來這種流行音樂或藝文活動,她會全力的支持,但是內容絕對會謹慎的把關。

媒體追問:「所以你覺得大港開唱,過去其實算是有問題的嗎?」李眉蓁回說:「我相信民眾都有在看,他內容我是不能接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