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將幼童手指捆成「多啦A夢」? 被指控幼兒園喊冤

高雄市議員爆林園區某幼兒園涉虐童,被控幼兒園喊冤。(記者洪臣宏攝)

高雄市議員爆林園區某幼兒園涉虐童,被控幼兒園喊冤。(記者洪臣宏攝)

2020/07/07 16:42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高雄市林園區某幼兒園傳虐童,該幼兒園余姓執行長喊冤表示,6月初已開家長說明會,相關單位也曾前來調查,沒有所謂虐童,該名老師為此壓力很大,爆瘦約20公斤,並已離職。

高雄市議員邱于軒今爆料,林園區某幼兒園疑似虐童,老師用膠帶把孩子的手捆成「哆啦A夢」,初步了解有4位孩子被綁過,已有10多位家長組成自救會,並於上週向轄區警方報案。

該起事件發生在5月間,對象為中班幼童。對於幼童手被捆成「多啦A夢」指控,余執行長表示,該名幼童會用手指彈其他同學,因為禁止體罰,老師才用膠帶纏住幼童4指,但隨時可以掙開,因為多啦A夢形象正面,沒有手指也可以變出許多法寶,做很多事,用意是想教導幼童注意自己行為。

至於讓幼童一次吞2顆水餃,余說,因為當天吃湯餃,有些湯餃煮食時皮、餡分離,才要孩子一起吃進去,她強調,大人都無法一次吞食2顆湯餃,不可能讓幼童做這麼危險動作。

余表示,固定隔30至40分鐘,就會讓幼童集體上廁所,有些前1、2分鐘會舉手要求,但老師要他們跟著同學一起上;她說,從沒發現有幼童便溺在褲子上,可能是沒擦拭乾淨殘留。

該名老師已有20餘年幼教經驗,余表示她相當認真,事發後心情低落,已於6月底離職;也有另2、3名老師看到事情發展,感到幼教界壓力大而離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