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長補選》李眉蓁路口拜票:競選團隊名單是展現年輕化

李眉蓁站上路口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李眉蓁站上路口拜票。(記者葛祐豪攝)

2020/06/30 09:45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國民黨徵召參選高雄市長的李眉蓁,今天一早前往路口與市場拜票,對於昨天公布的競選團隊名單,她強調是要展現年輕化。

今天上午8點20分,李眉蓁前往高雄市區的中正、民族路口,向來往的汽機車揮手致意,9點則前往附近的中正市場拜票,逐一向攤商握手,並吃起當地美食。不過,並沒有當地的國民黨市議員陪同。

李眉蓁並接受媒體聯訪,媒體問說:「昨天的競選團隊名單曝光,包括王金平等人都在名單內,名單當初怎麼找的?是有人建議嗎?」

對此,李眉蓁強調,名單就是展現藍軍大團結,這段期間以來,大家心情都非常的受挫,這幾天從提名到現在,她就是到處去拜訪、請益,希望可以得到我們大老的支持。

媒體追問,這次能出線,傳出王金平曾推薦?李眉蓁說:「到底是誰推薦我的?我已經講很多次了。因為這次時間的關係,我是希望大家都能支持我,至於有這樣子的機會,我相信王院長也是非常支持年輕人。」

至於競選團隊名單裡面,有兩位是前韓市府的首長(鄭照新、林鼎超),在徵詢他們的意見前,李眉蓁是否曾跟韓市長聯繫討論?

李眉蓁回說,名單從總幹事開始,幾乎都是6、7、8年級生,主要是展現這次的年輕化,「他們是本來是市府團隊,當初也是找來幫韓國瑜的,這樣子的青年,他們有很多理想抱負,其實當初找進來市府團隊,也不算說他們就叫做韓團隊,所以我希望再給他們機會發揮。」

針對名單裡面為何沒有蔣萬安?李眉蓁表示,這一波是第一波的名單,盡量以高雄在地為主,因為現在立法院還在開會,就先不公佈其他以外的名單,如果有需要的話,再公布第二波的名單。

李眉蓁到中正市場拜票,逐一向攤商握手,並吃起當地美食。(記者葛祐豪攝)

李眉蓁到中正市場拜票,逐一向攤商握手,並吃起當地美食。(記者葛祐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