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送乾洗手給高市警察局長 邱于軒:別讓髒手伸進選舉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右一)、陳玫娟(左一),準備乾洗手送給警察局長,要求積極偵辦疑似分送乾洗手賄選案。(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右一)、陳玫娟(左一),準備乾洗手送給警察局長,要求積極偵辦疑似分送乾洗手賄選案。(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04 12:26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針對先前民間社團分送乾洗手內夾帶罷韓傳單引發議論!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陳玫娟,今特別贈送乾洗手給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訴求不讓髒手伸進選舉,同時也要求警方積極偵辦疑似賄選情事!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日前接獲民眾爆料,指稱楠梓區某民間社團疑似利用分送乾洗手內夾帶罷韓文宣,乾洗手經查已超過百元、有嚴重賄選嫌疑?

該指控後來遭綠營民代與民間人士反駁,質疑是藍營自導自演?社團負責人也否認分送罷韓傳單,但有在官網上提醒民眾注意投開票所位置。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陳玫娟今在部門質詢時追蹤警方偵辦進度,同時再提出更清楚的照片,要求警方加速處理,避免該事件破壞選舉公正性。

兩位議員更準備的乾洗手送給警察局長李永癸,訴求別讓髒手伸進罷免選舉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