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罷韓投票倒數 高市藍營成立抓鬼大隊、詳列12項奧步

拒奧步、反賄選!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針對罷免投票成立抓鬼大隊。(記者王榮祥攝)

拒奧步、反賄選!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針對罷免投票成立抓鬼大隊。(記者王榮祥攝)

2020/06/04 10:55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拒奧步、反賄選!高市議會國民黨團今針對罷免投票成立抓鬼大隊,並列出12項可能出現的奧步與賄選手法,呼籲市民朋友一起維持選舉公正,若發現任何賄選訊息,歡迎撥打檢舉專線。

國民黨高市議會李雅靜、李雅芬、曾麗燕、陳玫娟、陳若翠、黃柏霖、邱于軒、陳美雅,今偕同多位里長與洪士宏律師,共同宣示拒奧步、反賄選。

藍營指出,近期接獲消息,6月6日罷韓將動用國家資源及所有可能打擊韓國瑜的方法,為防範期間罷韓團體或其他團體、以花錢請人投票方式影響罷韓投票公正性,國民黨團決定成立抓鬼大隊、並提供檢舉專線。

藍營也列出12項奧步或賄選手法供各界參考,1、用電話激怒市民催票,2、用耳語抹黑挺韓群眾,3、散步造謠嫁禍挺韓者,4、深夜重演走路工事件,5、假扮受害者哭訴催票,6、製造罷免團體被打傷,7、操作司法起訴假消息,8、謠傳黑道到高雄恐嚇,9、假扮挺韓去投票鬧事,10、招待派系樁腳旅遊投票,11、當天用遊覽車運送投票,12、補助大學生回高雄投票。

藍營同時批判民進黨,從原先不介入公民運動說法,現在變成傾全黨之力、傾全國之力來支持罷韓活動,直言高雄是高雄人的高雄,不是民進黨的高雄,投票與不投票,都是行使公民權利的民主表現,都要尊重高雄人的決定與選擇。

國民黨團設置反賄選電話或傳LINE提供情資舉報,檢舉專線:2258130 、LINE帳號:KMT反賄選檢舉專線ID:a2020123。

 國民黨團設置反賄選電話或傳LINE提供情資舉報。(記者王榮祥攝)

國民黨團設置反賄選電話或傳LINE提供情資舉報。(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