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奧步?住高雄鳳山 竟收到6張小港區罷韓投票通知單

高雄1位住在鳳山區的民眾表示,自家信箱收到小港區民眾的投票通知單。(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高雄1位住在鳳山區的民眾表示,自家信箱收到小港區民眾的投票通知單。(圖取自公民割草行動)

2020/05/28 19: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即將於6月6日(週六)舉辦市長罷免投票,各行政區陸續發送投票通知單,卻被民眾爆料「亂送」,家住鳳山區的民眾竟然收到6張小港區居民的投票通知單,且不少高雄網友都反映遇到類似狀況。

1位住在高雄鳳山區的市民今(28)日在臉書社團「公民割草行動」貼出2張投票通知單,但通知單上的投票所地點卻是10多分鐘車程外的小港區,仔細一看投票人姓名、住址,發現6張通知單全都送錯;他說,「不由得令人懷疑『意圖使人不能投票』的動機」,因此公布此事,詢問是否也有網友遇到同樣情況。

未料文章一出,立刻有大量網友在貼文底下留言,他們也都收到送錯了的投票通知單,有網友表示「我家信箱也是收到樓上兩層住戶的通知單,這真的太扯了」、「我家的直接丟在大馬路前面 下大雨全部濕掉」、「我朋友他同事也是遇到這個問題,被亂投遞」。

高雄網友互相提醒,若沒收到投票通知單,可在選舉委員會網站查詢「罷免案投開票所地點」,屆時就算沒有投票通知單,攜帶身分證及印章就能前往投票,還提醒記得戴口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