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女雙載大雨中自摔 交警衝入水流救人

警員余偉豪衝入水中抱起倒臥在水流中的女童,騎車自摔的女童母親緊跟在後。(記者許麗娟翻攝)

警員余偉豪衝入水中抱起倒臥在水流中的女童,騎車自摔的女童母親緊跟在後。(記者許麗娟翻攝)

2020/05/23 16:28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高雄昨天下起滂沱大雨,造成全市多處積淹水,汽機車在路上行駛險象環生,燕巢一名女騎士在大雨中載著女兒行經樹德科技大學前,因路面積水不慎自摔,倒臥在水流中,當時正好有員警見狀,急忙衝入水中抱起女童,所幸母女2人僅受輕傷。

岡山交通分隊長李安琪說,昨天下午約3點左右,警員許志鴻、余偉豪正在執行取締違規勤務,在燕巢橫山路樹科大前,當時下著豪大雨,突然看到一名女騎士載著女童,因重心不穩自摔,當時路面積水、水流甚急,女童被沖移了一段距離,余偉豪見狀趕緊下車衝去抱起女童,急奔到路旁便利商店安置,等待救護,許志鴻則為避免二次事故進行安全維護。

警方說,余員不顧大雨側身抱起女童徒步涉水約50公尺,女童母親則緊護在旁,除了擔心女兒傷勢更一路感謝警方協助,所幸2人傷勢不重,但一場大雨及突如其來的事故卻嚇壞了這對母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