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淺秋說高雄人易被煽動又說要和解 台灣基進:加害者假扮被害者

王淺秋形容高雄人易被煽動。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直言,像隱隱指控高雄人對不起韓國瑜,圖為基進帶隊參與罷韓遊行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王淺秋形容高雄人易被煽動。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直言,像隱隱指控高雄人對不起韓國瑜,圖為基進帶隊參與罷韓遊行場景。(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5/23 13:44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前高市新聞局長王淺秋在廣播節目中指出,高雄人更容易被煽動,又說要的是和解;台灣基進高雄黨部直言,這樣的說法,真的很中國國國民黨,且像是隱隱指控高雄人對不起韓國瑜一樣。

王淺秋22日在電台訪談節目說:「在高雄的感覺跟台北其實真的很不一樣,因為高雄包括民情氛圍,然後包括民意代表,大家狀況都很不一樣,可是常常我就覺得,台北都不會有的狀況,高雄為了一些很小的(事情),甚至把事情是非都給扭曲的情況。」

她坦言:「我現在非常誠實地憑我自己的心意來說明,我會認為的確是危險的,的確是非常的危險,那麼為什麼呢,我覺得台北跟高雄的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高雄的奇檬子(心情、感覺)跟饋靠(口氣),甚至更容易被煽動的這種可能性會更高。」

台灣基進高雄黨部向王淺秋喊話,那還真的是非常抱歉,這樣的說法,真的很中國國民黨。

基進指出,王淺秋說高雄人被煽動的可能性更高,隨後再聲明他們要的是「和解」、把市政做好;這種做法,就像是每次談到轉型正義,國民黨一貫操作方式就是加害者假扮被害者。

基進表示,先是造成對高雄的傷害,再來說高雄人容易煽動,應該要跟韓國瑜和解,就像是隱隱指控,高雄人對不起韓國瑜一樣;相信所有人都看得相當清楚,這些發言一再顯示,韓國瑜的道歉、示弱以及兩面手法,都僅僅只是度過罷免危機的手段,而非真心的悔改。

基進呼籲,為了高雄的未來,不再蹉跎,高雄人必須把握唯一的機會,投票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