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議會國民黨團傳內鬨 邱于軒自爆被資深男議員「破口大罵」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自爆,被資深男議員破口大罵。(記者王榮祥翻攝)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自爆,被資深男議員破口大罵。(記者王榮祥翻攝)

2020/04/23 23:47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市議會原定22日開臨時會,事後傳出國民黨團內部為是否取消臨時會意見分歧,還有原高縣資深議員立場強硬,嗆聲若開會就退出黨團運作?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晚間自爆,有發言、卻被另位資深男議員「破口大罵」!

高市議會原訂22日開臨時會,但開議14分鐘後、國民黨團就以人數優勢表決取消,引發外界議論,遭質疑根本是護航高雄市長韓國瑜。

事後傳出韓國瑜會前特別赴黨團拜會,明確表達想上台報告與備詢,結果一名原高縣資深議員立場強硬,認為既然定期大會以防疫為由取消,臨時會就不應開,甚至要求行政部門不得干涉議會自主,韓國瑜只能摸摸鼻子,走出黨團辦公室。

藍營人士透露,臨時會前,國民黨團內部開會討論,議員們意見分歧,一派認為應開會,可將主題改為針對敦睦艦隊防疫,一派認為只讓市長上台報告、但不能質詢,也有一派堅持疫情嚴重,既然先前已決議定期大會延會,就邏輯而言,臨時會就不該開。

期間還發生旁聽的市府幕僚,遭原高縣資深議員質問「為何有行政部門的人在這邊?」,甚至嗆聲如果臨時會開,就退出國民黨團運作。

國民黨高市議員邱于軒今晚透過臉書po出相關訊息,並自爆很無言,也很無奈!沈默了兩天!她有發言,卻被另一位資深的男議員「破口大罵」!盡力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