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匪駁火上百槍勇擒炸彈客 警政署長南下慰勞

高雄警匪峙駁火上百槍炸彈客落網,刑事專警政署長南下慰勞。(記者黃良傑攝)

高雄警匪峙駁火上百槍炸彈客落網,刑事專警政署長南下慰勞。(記者黃良傑攝)

2019/12/14 17:38

〔記者黃良傑/高雄報導〕台南、高雄警方合力偵破炸彈客吳嫌,警匪對峙12小時,駁火上百槍和催淚彈逮人,警政署長陳家欽得知警方毫髮無損,逮獲涉於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放置爆裂物的吳姓嫌犯,特别在今天上午專程南下,慰勞並肯定基層官警,署長同時宣誓,預防並查緝暴力介入選舉的決心。

刑事出身的署長陳家欽,警匪對峙的12小時至駁火攻堅,他都第一時間掌控情勢,昨晚得知嫌犯身上還有危險的高爆物,指示刑事局長黃明昭、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合力坐鎮,無懼於嫌犯揚言同歸於盡,冷靜談判,絡使事件平和落幕。

陳家欽表示,距2020總統大選不到一月時間,任何暴力事件都可能影響選情,警方絕對會嚴正執法,也一定有能力執法,他強調,炸彈客吳嫌落網,將由台南市警局帶回偵訊,釐清犯案動機,吳嫌目前生命跡象平穩,未來會交由白河警分局偵辦,一定會秉持勿枉勿縱的原則。

除了防範選舉暴力,選舉賭盤可能影響、干擾選舉正確性,警方掌握情資,鎖定目標加強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