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警方圍捕炸彈客槍聲大作!他全家一夜不敢睡覺

警方圍捕炸彈客,倪家人住封鎖線旁,一夜不敢睡覺。(記者陳文嬋攝)

警方圍捕炸彈客,倪家人住封鎖線旁,一夜不敢睡覺。(記者陳文嬋攝)

2019/12/14 12:00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警方二度駁火擊出百發子彈擒獲吳姓炸彈客,倪姓男子帶妻小回岳母家,遭逢警方圍捕炸彈客驚險過程,全家人就住在封鎖線旁,感受槍林彈雨,一夜驚魂不敢睡覺,所幸警方順利逮捕嫌犯,成為難忘的驚魂記。

吳姓嫌犯涉嫌在台南後壁區國民黨部放置爆裂物,逃到高雄藏匿與警方對峙一夜,警匪二度駁火百發子彈,吳嫌最後中彈送醫,結束一夜驚魂記。

倪姓男子昨晚帶小孩到岳母家住,不料遭逢警方圍捕吳嫌的驚險過程,他們的住家就在封鎖線旁,一開始不知道發生何事,卻赫見大批警力到場,詢問才知道圍捕炸彈客,全家人嚇壞一夜不敢睡覺。

倪男說,整個晚上心情很忐忑,警方不斷以擴音器向嫌犯喊話棄械投降,尤其警匪二度駁火百發子彈,聲音很大聲,從窗外不斷傳來槍聲,他們也跟著一夜緊張,擔心波及無辜。

倪男指出,嫌犯使用「三過氧化三丙酮(簡稱TATP)」,國際上很多炸彈客都會用來製作恐怖炸彈,產生爆炸威力強大,由於周邊都是住宅區,他們的住家就在現場旁邊,很擔心會受波及。

倪男說,今早獲悉嫌犯中彈送醫,他感謝警方辛苦一整夜,順利逮獲嫌犯,讓周邊住戶們不再恐懼,放下心中的大石頭,這是令他難忘的一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高雄市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